有所思在江南

B站同名账号,文章最先发布在那里。

【微微怡笑】双镜现代文——保镖X大明星82(新的篇章)


夜已深,许幼怡像是疯了一般撕咬着严微的肌肤,她要占有她,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。可惜她们仅剩下这一晚的温存。明天上午严微就要启程离开,她即将乘坐飞机离开这爱的港湾,温暖的家,开启人生新的篇章。春宵苦短自然是要尽情的放纵享受。

在双手不停地安抚之下,小小的心,消融在了无边的快乐之中,发出不可言说的语调。又在这美妙的音乐中陶醉,忘了自己,忘了身在何方。

一路逾山越谷,跋山涉水终于抵达了美丽的世外桃源。这里的花儿含苞待放,只等待乐器奏响,它将化为鸟儿,带着无尽的欢愉和喜悦飞越高山,穿过海洋。

最后当激动地泪水同时流下,望着对方的脸,心似乎要因为这喜悦而炸裂。爱情已经使你们永生了。

汗水和泪水交织相融,她们不再欢唱,而是一言不发的紧咬牙关。充满力量的手臂操作着最后的环节,时间在流逝,她们也开始加速,不再流连。

当沉重的喘息声变得平稳,她们依偎在一起做着香甜的美梦,黑暗又夺回了寂静。

大年初七的早晨,一家人早早地就起来了,离别的早餐当然是由许妈妈来准备,许哲远也在一旁帮忙。许爸忙着给好运气的航空箱里垫毛毯,毛孩子在飞机上又要辛苦几个小时了。

“衣服收好了没。”

“在行李箱里。”

“护照,身份证呢。”

“在这呢。”严微抖了抖手中的塑封袋。

“对了,帽子……”许幼怡拿着帽子仔细的把严微耳旁的头发别到耳后,可惜了这情侣帽,她们还没穿出去过一次。

“围巾也要带好。”拿着红围巾,许幼怡就要给严微戴上。

严微抓着许幼怡的手腕,“等会吧,吃完早餐走的时候再戴。”

许幼怡点点头,“那你再看看还有什么东西没带的,都收拾好了吗?”

“还有你啊……”严微温柔地说道,“还有你,我也想带走。”

离别在即两个人都沉默了,许幼怡没有做出回答,她承诺不了,严微也知道她们现在还没办法完全在一起。她拎着行李箱走下了楼梯,许幼怡拿着红围巾跟在后面。

“好啦,大家都过来吃早餐吧。”许妈妈从厨房里捧出一个海碗,里面装满了粘稠的海鲜粥。光是喝粥当然不够,还有三鲜饺子,每人的座位上都有满满的一碗。

“小严你多吃点,等下坐飞机还要好几个小时呢。”许妈妈盛好粥递给严微。

“谢谢阿姨,这几天承蒙你们一家人照顾,打扰你们了。”

“这怎么能叫打扰,你能来我们高兴还来不及呢,下回就和幼怡一起回家,痛痛快快的玩一段时间。”许爸说的这一段话严微和许幼怡都明白了,有这样的家人真是人间难得。

“对的,严姐姐,我们家随时都欢迎你来,还有好运气。”令人欣慰的不仅有许爸爸的态度,还有许哲远的支持,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,能够把她们当作普通寻常的恋人确实难能可贵。

能得到这一大家子人的厚爱,严微不禁心存感激,“好的,下次我就带着好运气和幼怡一起回来。”这是约定更是承诺。

行李箱放在了后备箱里,严微拎着航空箱坐进了车里。来的时候是自己打的车,走的时候是由许爸送她去机场。

发动机在预热了,许爸绕车检查了车底盘就准备开动。

“等一下……”许幼怡从屋里跑了出来,严微赶紧打开了车门。

“怎么啦?”

“还没给你戴围巾呢。”许幼怡撒着娇,认真地把围巾给严微戴好,还整理了一下,“好了,这样就不会掉了。”

“嗯。”带着口罩帽子围巾,严微只有眼睛露出来了,她望着许幼怡眼神中充满了不舍。

“爸,你开车吧,小微微快赶不及了。”许幼怡说完把车门一关就进屋去了。

黑色的SUV不紧不慢地在白茫茫的雪地上留下自己的印记,身后洋房三楼的窗口,许幼怡站在窗边紧紧地盯着向远方驶去的车,里面坐着她的爱人。

亲爱的爱人,在二月纷飞的雨雪中,你用秘密的脚步行走,在这冷寂的街上,你是孤独的行人。啊,我最爱的人,我的家门是永远为你敞开的——期待下一次的重逢。

车子消失在了远方,许幼怡转过身来躺在床上,她闭上了眼睛,这里还存有微微的气息。

车内,一场成熟的对话正在进行。

“看得出来幼怡真的很爱你。”

“我也很爱她,叔叔。”

“分开对你们来说是好事,你们都有各自的事业,自己发展好了,爱情才能够长久而保鲜。”

“是的,我很期待下次见她的时候,希望下次见面我们都变得很优秀了。”

“幼怡果然没看错你,我也没看错你。”许爸爸哈哈大笑起来,这一刻他内心的顾虑才算是完全放下了,。长路漫漫,前路虽然风雪众多,但是她们相互扶持前行一定能等来晴空。

“下次来就可以改口了。”

“改口?”严微还没反应过来,改口该叫什么?爸!!!想明白了她重重地点点头。驾驶座上的许爸也露出了微笑。

许爸一路将她送到了安检口,严微走的时候依旧是一个行李箱还有好运气,东西倒也不多。看着她走了进去,许爸才离开。

离开的时候严微没有和许幼怡说再见,因为她知道分离只是暂时的,重逢会是必然。

经过三个半小时的飞行,严微抵达了杭州,匆匆赶回家收拾好了行李,带上所有的公司文件,她又开车去往上海。明天是她的好日子,工作上的一切不容有失。

晚上七点,严微终于抵达了公司宿舍,她已经累得够呛了。好运气倒是一路上睡得很香,当严微打开罐头的那一瞬间,熟睡的双眼立马睁开,它“喵”的一声就起身冲向了罐头。

严微拍下这一幕发给许幼怡,“你看看,老鼠抓不到一只,就是会吃。”

“会吃怎么啦,好运气又不要上班,我们赚的钱都给它花。”许幼怡在屏幕前笑得可开心了。

“你就宠它吧,来了上海,它的减肥计划就要继续了。”

“你们才到上海吗,那你岂不是白天都没休息,明早还要开会啊。”

“对,我开车过来的。现在准备去洗个澡,等会看一下文件就要睡了。”严微从行李箱里拿出一件件衣服。

许幼怡坏笑着把信息发送过去,“洗澡啊,我可以看吗?”

“不给看,你在家呢,让许爸许妈知道我都不敢再去了。”

“怕什么,有我在呢!”许幼怡一脸地神气,不过,她还是悄咪咪地朝门外看了一眼。

“好啦,我去洗澡了。想看腹肌你就早点恢复自由身回到我的身边来。”

“好的,小微微。为了腹肌,我一定努力。”许幼怡攥紧了拳头,窗外风雪已经停了,明天想必又是一个大晴天吧。


 作者:有所思在江南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14165257 出处:bilibili

微微怡笑同人文,全文共111章,24.5万字,正式完结。

要看全集点这个链接https://b23.tv/rb3Vl7

《楠得伊见之你是我的女朋友》文集已经开通,每天更新中链接如下https://b23.tv/GqmqB0M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