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所思在江南

B站同名账号,文章最先发布在那里。

【微微怡笑】双镜现代文——保镖X大明星81


得到许爸的同意,许幼怡就更加的肆无忌惮了,晚上就像八爪鱼一样缠着严微,这还是以前温顺的狼崽吗,她已经变成叱咤风云的老虎了。

许幼怡有需求严微不敢不从,再说了做爱做的事她也很享受,独乐了不如同乐。冬天已经告别了, 春天在向她们招手,正是草长莺飞之际,此时不放纵更待何时。

是夜,房间里盈满了芳香,是玫瑰?梅花?桂花?都不是,是莲花开放了。严微和许幼怡心神飘荡,空气中不时有一阵奇香飘来,她们时而采摘这朵,时而采摘那朵,在这迷茫温馨中,充满了春日的渴望。

在黑暗中瞭望光明,从光滑的河岸上,走过茂盛的树林,穿过昏暗迂回的曲径,她们一路摸索,描绘着花的形状,试图将这温暖全部纳入心底。

花儿采摘完,无声的双眼凝视着天花板,空虚已经满足,惊喜遍地。脑海中似乎飘来一阵阵歌声,今夜无眠。

清晨,许幼怡扶着腰走进了浴室,果然放纵是要付出代价的。严微正刷着牙一脸坏笑的望着她,这小眼神好像在说:“让你昨晚不服输,看看这腰酸背痛的,知道累了吧。”

许幼怡拿着牙刷作势要打她,严微赶紧吐掉口中的泡沫,“好了好了,我错啦,等会给你揉揉腰。”

走到楼梯口的许哲远一听到这话,嘴角抽搐了一下,赶紧大踏步的溜走了。大清早的他都听到啥了,非礼勿言非礼勿听!只不过他老姐这也太菜了吧,被一个比她年纪小的人压,看来叫严微一声姐夫还真没错。

听到动静,严微和许幼怡先是站直了,接着又相视一笑,这小老弟太可爱了。不对,这一家人都很有爱。

洗漱完,严微还真给许幼怡好好地按摩了一通,只不过当春风即将吹起的时候,她赶紧收住了手。稳定了心神,两人就一前一后的下楼去了。

这会儿,许幼怡可不敢再说自己腰痛了,家里人都在呢。早餐还是严微一手包办的,看来厨艺练好了,不仅能抓住许幼怡的胃,还把许家人的胃也牢牢抓住了。

在准备午餐的时间里,严微放松自如的陪着许爸爸聊天,看电视,不时地用逗猫棒逗弄一下好运气。这只胖猫的减肥计划又停滞了,来到大连,它受到了万千宠爱,要不是外面太冷许爸早就抱着它出门显摆了。

许幼怡在这时接到了余姐的电话,意识到可能是和公司有关,她急匆匆地拿着电话去了楼上。

“幼怡,新年快乐。。”

“新年快乐,余姐,有事你就说吧,是不是和公司有关?”许幼怡心里暗暗地都些担心,这次会是什么事情,离解约不到三个月,她只想顺顺利利的度过这段时间。

“之前公司不是在接洽综艺节目吗,王总想让你上恋爱综艺……”

余姐还没说完,许幼怡就打断了她的话,“不行,恋爱综艺,他怎么想的!你也知道我也微微的情况……”

“我也说了,但是王总说接完这个节目,大家就好聚好散,他也不为难你。”

这还不是为难,让演员去上恋爱综艺,不拍戏去消耗自己。不过,转念一想许幼怡也意识到这或许是个好机会,让更多的人能够认识自己。不过,她该怎么和严微说呢?

“时间是多久?”

余姐知道许幼怡的理智已经占据了上风,她现在是在和自己谈工作了。“总共录制十二期,四月底结束,这时候你的合约时间也快到了。”

“录制什么时候开始?”

“二月十号你们就要飞去海南参加节目录制了……”

“等等,你说我们,还有谁要去?”许幼怡听出了余姐话里的不对劲。

“节目组要求家长去做观察嘉宾,我建议是许妈妈和你一起去录制。”

许幼怡沉默了,还得让自己的妈妈也出镜吗?“我再考虑一下吧,聚光灯下的生活有我自己就足够了。”

“嗯,你想好再打给我。”

挂了电话,许幼怡走到窗前,大年初六,天空又飘起了雪花,昨天还是艳阳高照今天又是白茫茫的一片。她叹了叹气,回来几天享受了家的温暖爱情的滋润,她差点忘了自己还有合约在身。要恢复自由就必须接这个节目,是好是坏还说不准。

许妈那边还好说,可是该怎么和微微说呢,这段隐秘的恋情已经让她受尽委屈了,自己怎么还忍心再去扎上一刀。

严微不知什么时候进来了,她走到许幼怡身边,轻轻地拉着她的手,“我同意你去。”

什么同意,许幼怡回过神来,“是不是余姐发信息给你啦?”

“嗯,你能上热门综艺。这是好事,有助于你的事业啊。而且答应了就可以安心解约了,两全其美。”

哪里美了,我觉得一点都不美,要分开这么久,还要参加这么个鬼节目。许幼怡委屈极了,为严微委屈也替自己委屈。她紧紧地抱住了严微,“谢谢你,小微微。”

谢谢你无条件的信赖我,谢谢你永远在我无助的时候当我坚强的后盾,谢谢你敢与我相爱。

“好啦,我们该下去了,不然叔叔阿姨得问了。你妈妈那边,你准备怎么说?”严微当然是说参加节目的事情,出柜的事许爸都答应帮忙了也就不用着急了。

吃中饭的事,许幼怡就随口提了这个综艺节目,许妈妈一听是恋爱综艺双手一拍就同意了,“这是好事,先不说谈恋爱,多接触接触人总是好的。这节目还是挺火的,我之前还听小区里的人说过呢。”

许幼怡的婚姻大事许爸许妈都没操心过,知道她一心拼在事业上,姻缘晚来一点也不要紧。再说了现在也不想她们以前那个年代了,年轻人都有自己的想法老人还去干涉做什么!

“就是和男嘉宾吃个饭,聊聊天什么的。同节目还有好几组一起拍呢,其实就是个节目,打着恋爱的幌子罢了。”许幼怡低头吃了口饭又用余光瞟了严微一眼,小微微你听到没,我就是去赚钱的,男嘉宾什么的不重要。

“那就好,那就好,赚钱是好事。”许爸也看了她俩一眼,见严微没有什么不满的,才安心的吃下碗里的饭菜。

“姐,我估计这个节目拍完,我们班又要多几个你的粉丝了。”许哲远一开始也不敢说话,现在气氛缓和了,他才放下心来。

“才几个,你老姐我魅力不行啊。”许幼怡挑了挑眉毛,她又得意起来了。

“你行,你最行了。”许哲远心中腹诽:老姐你是真不行,你忘了今天早上扶着腰叫唤了吗? 


作者:有所思在江南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14154792 出处:bilibili

微微怡笑同人文,全文共111章,24.5万字,正式完结。

要看全集点这个链接https://b23.tv/rb3Vl7

《楠得伊见之你是我的女朋友》文集已经开通,每天更新中链接如下https://b23.tv/GqmqB0M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