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所思在江南

B站同名账号,文章最先发布在那里。

【微微怡笑】双镜现代文——保镖X大明星83


“今晚你爸妈和弟弟都不在家。”严微好像不经意地说。

许幼怡心中好似电光瞥过,忽然照彻,全身的血液都涌到脸上来了。她刚想说话,严微进浴室洗澡了。

许幼怡已经洗过澡了,她此时正拿着吹风机吹头发,听着隔壁浴室里的水花,心中燃起的念头越来越强烈。

等头发吹干,她忽然听到了关灯的声音,像是从浴室里传来的。她的心快速地跳起来,严微的动作很慢很轻,走的每一步仿佛都踏在了许幼怡心上。那脚步半路停止了,心也被它踏住不敢乱动,好一会儿心被压得不能再忍了,幸好严微的步伐加快了。许幼怡不想再等待,她的心再也按捺不住,快活得想要大声叫喊,她跳下床,没穿好拖鞋,直奔到门口,果然扑面而来的是严微身上香甜的沐浴露香味。

早上许幼怡起来的时候,太阳已经照进了房间,接近九点了。这一晚她睡得好香甜,梦里严微对她百依百顺,她醒来的时候脸上都溢满了笑容。只是当她感觉到身下的不适,才意识到原来昨晚竟是一场春梦。

确实,严微昨天已经启程离开了,只是这场梦太美了,许幼怡只当它是真的了。

大年初八,开工大吉。严微穿着公司定制的高级西装站在台上侃侃而谈,当然她也不能盖过老总的风头。说到最后还是感谢了赵总对她的栽培和鼓励,这个会议开完她行政总监的位置算是坐住了。

下午严微召开了三个部门的会议,其实无非就是安排新一年的工作计划,然后认识部门的同事们,和大家打好关系。当然,她还有一个更重要的事情,“目前负责大唐文化有限公司艺人的有哪些同事,麻烦举一下手。”

严微一看有好几位,都是男保镖,“好的,今天的会议就到这,大家安心回去工作吧,你们几位麻烦留下来。”

同事们陆陆续续的回到了工作岗位,只留下这几位保镖坐立不安,他们不知道严微要干什么。

“你们不要紧张,只是今后和这家公司合作希望你们多留意一下艺人的情况,有什么事及时和我联系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严微没有多余的交代,职场里说话做事都要留白,她提了一嘴底下的人必定会尽心尽力的去办,剩下的事就不用她操心了。

升了行政总监,严微的办公室也搬到了楼上,站在宽敞明亮的房间里,严微眺望着远方,自己的工作已经走上了正轨,许幼怡那边也快要出发了吧。

“小严,今天工作安排得怎么样了,第一天还适应得过来吗?”赵总敲了敲门走了进来。

严微转过身来,傍晚的斜阳打在她的脸上,更显得坚毅。“挺好的,多了两个部门的同事需要安排管理,还是有些挑战。不过大家都是老员工了,事情安排下去很快也能办好,倒不需要我太操心。”

“那就好,你的新宿舍已经安排好了,就在楼上2001。公司给你换成了两室一厅,这样空间足够大,也方便照顾好运气。钥匙先给你,你现在就过去搬东西吧,也可以叫几个保安部的帮你。”在赵总的眼里,严微年轻做事出色,把她提拔到这个位置上,肯定能给公司带来一股新的活力和动力。

谢过赵总,严微拿着钥匙就下班走了,这偌大的办公室又恢复了宁静。只是门牌上写的“行政总监严微”却让人

严微的东西不多,她先去看了新房间,户型端正,采光都很好。空间面积加起来有五十多个平方,她和好运气住绰绰有余。房间里家具电器全部配置齐全,严微拿着行李箱把自己的衣物还有好运气的东西搬了上来,新的生活开始了。

去楼下菜店买了点虾仁,排骨,蔬菜,还有小零食严微就开始着手今天的晚餐。剥虾仁的时候好运气一直蹲在门外扒门,还“喵喵”叫唤。将虾仁焯过水,严微先拿了一只放到它的食盆里,“吃吧,别叫唤了。”

不一会儿,一道韭菜虾仁,一道青椒排骨,还有一道白灼耗油生菜就做好了。许幼怡看着都啧啧称奇,她们家也才刚吃过晚饭,自己刚溜上楼来想问问严微今天工作怎么样了,视频就发过来了。

“小微微,你这生活过得不错啊,不对,我叫错了,应该称您为严总。”关上房门,许幼怡就嬉皮笑脸起来,视频里严微还穿着定制的衬衫,她的身材高挑,只有许幼怡知道这薄薄的一层衣料下是多娇美而有力量的肌肤。

“你还是叫错了。”严微夹了一块排骨咬下去,脆骨的声音在牙齿间响起,呵,还挺好吃的,自己的手艺又有长进了。

许幼怡摇摇头,她不明白,“怎么叫错了,不是严总吗,小微微?”

严微放下碗筷,一脸坏笑的凑近屏幕,“你应该叫我老婆大人的,严总是公司里的人对我的称呼,不准你叫。”说完还挥动着手指左右摇摆。

许幼怡听了既是开心又是羞涩,她看了一眼关好的房门,悄悄地对着屏幕说:“老婆大人。”

严微点点头,一脸得意,“嗯,我的老婆大人真乖!”

“小微微,我怎么感觉你学坏了呢,你的高冷呢,你的拒人于千里之外呢,你的不善言辞呢?”许幼怡躺在床上,抬头仰望着视频里的严微。她变化了好多,却好像也没有改变。

“我的高冷被你融化了变成了温柔,因为爱你我不再拒人于千里之外,我也学会了用言辞来武装自己。这是因为爱你而发生的变化,因为想让自己变得更优秀,这样才能很好的抓住你的手永远不放开。”温柔地话语从严微的嘴间缓缓吐出,这是她爱的告白,是对许幼怡的承诺,是对未来的期许。

“真好,小微微,我们都在为了今后努力着。节目组的邀约我已经同意了。十号就要和妈妈飞去海南,就当是一次长途旅行,回来的时候合约解除,我就可以单干啦。”许幼怡想着未来这几个月心里都是藏不住的喜悦。解约之后一切都好办了。

“海南啊,说得我都想去玩了。”

“不行……”这回轮到许幼怡反对了,她挥动着手指,“老婆大人,你的工作刚刚起步,你要认真上班还要养我和孩子呢。”

严微笑着说:“养你还行,孩子哪来的?”

“好运气啊,不能因为它是只小猫咪就忘记它的存在,小猫咪的花销可大了。”

“好,我努力工作赚钱养你们。”

“真乖,老婆大人。”


 作者:有所思在江南 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read/cv14170582 出处:bilibili

微微怡笑同人文,全文共111章,24.5万字,正式完结。

要看全集点这个链接https://b23.tv/rb3Vl7

《楠得伊见之你是我的女朋友》文集已经开通,每天更新中链接如下https://b23.tv/GqmqB0M
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